叶乐tag整理月更

【叶乐/推文】文章整理推荐2.0

1.0指路这里☞【叶乐/推文】文章整理推荐

按个人口味整理,本期推荐一些较冷门的好文




长篇

星辰归途+共我一生 by 写作Lilith读作Nano哒哟(机甲+ABO设定,已完结)

困兽之斗 by 盛夏星尘(原作向,未完结,连载至15章)


中篇

压寨夫人 by 华啊华啊华啊华(古风未完结,更新至5章)

遇人不淑 (原作向,已完结)

Fleeting Time by 木木白(师生,已完结)

每天回家都会看见张佳乐在装死 by 生生生息(灵异,已完结)

择日疯 by 温彦(民国,已完结)

霁夜 by 念秋(古风江湖,已完结)

将军令 by 念秋 (古风朝堂,已完结)

沙漠里种一朵花 by 一乐偏安(已完结)


短篇

从天而降一根毛 by 远可爱

突然桌游 by 一寸狂心

by 零晨

大隐隐于市 by 柚木凉

世邀赛夺冠的那个晚上 by 秋夏

AO拯救计划 by 不含棠

恋爱选我我超甜 by 制荷为衣

久待 by 小琰-圈地自萌逆家勿扰

地下情 by 乐微言

我发誓我只是想买一杯奶茶 by 江路清寒渔原子

…… by 阿墨

天灾鹿祸 by 杳桑云

肚皮画 by 越棠氤

非典型没事找事 by 昭昭天

梳情 by 昭昭天

吃东西总是有代价的 by 言渊-在下有那么那么喜欢简笔画

龙与赏金猎人 by 地青

张老师和叶老师 by 语桐

by 洛笙好难取名字

夏休期的一天 by 小琰-圈地自萌逆家勿扰

ABO段子 by 一个地方

震惊!狼人杀…… by 无此了了

诗酒趁年华 by 岳如戈

家里养了只恶魔 by 可念不可说

隔壁的张佳乐 by 语桐

牵手 by 一页书

二律背反 by 叶乐碎碎念

傻瓜炒笨蛋 by 风无

请用爱情来考验我吧 by 芜菁沙袋

你感动吗? by 孤帆与影

张佳乐的正确饲养方法 by 言渊-在下有那么那么喜欢简笔画

一言不合就发狗粮 by 浮游

惊弦月 by 子不语

幼稚的人才胡思乱想 by ~布喵~

空谷寻芳 by 小怂猫沧沭

插花 by 404

冷板凳 by 404

by 呼呀呼呀的小发发

于轮回中吻你 by 写作Lilith读作Nano哒哟

年少有为 by 落花情

老电影 by 念秋

假如让你吻下去 by 12345

被迫出柜 by 呱

知与谁同 by 缓缓归

凯风自南 by 衍音

初雪 by 缓缓归

减肥秘诀 by 秋事

一笑生花 by 是小堇哇

红叶与花 by always

论坛体 by 鲜花饼




-tbc-


预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2)

热度(1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